close

本來想用今年的社區聖誕party來為2010年的部落格做個有始有終,


 


雖然在party當天就把影片po上了,


 


但後來就一直忙著自己投稿論文的撰寫及期末學生發表專題論文的修改中,


 


還是拖到了2011年才完成,


 


免子的花燈也已登場了


 


 



 


晚上從不同角度觀看,更為亮眼




 


我們社區的管理員今年創作的免子也在聖誕節前開始出來和我們打招呼


 


現在每天回家,看到這些美麗的燈飾,


 


讓過節的幸福感一直延續著。


 



 



 



 


   在收聖誕party的通知單後,就一直想著要準備哪一道菜,腦海裡閃過許多菜單,


 


但理想還是敵不過現實,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和去年一樣的pizza


 


不要笑我沒有創意,


 


心想,去年pizza還滿受歡迎的,今年就繼續這樣吧。


 


其實是手藝不太好,很會做的菜不太多,且實在太忙碌,太麻煩的也做不出來


 


這是最安全的選擇。


 



 


不過今年和去年最大的不同,則是我只負責採買及準備材料,


 


所有pizza的製作,皆由二個孩子負責,


 


我只負責在旁邊拍照(孩子長大了,真是輕鬆不少)


 


我看他們"玩"得很開心,也發揮不少創意,


 


更觀察到二個孩子特質的差異。


















 


共烤了四個pizza


 


因為有二個孩子的同心協力,


 


我們在預定的時間前即完成了,等待送到中庭。



 



 


今年的菜色實在是非常的豐盛,


 


我覺得能和這些手藝超群的人當鄰居,實在是很幸福,


 


希望他們也能感受到我已經盡了力的誠心。


 


















 



 


除了美食外,還有唱歌和表演的餘興節目,還有人帶動唱來炒熱氣氛,


 


更有主委扮的聖誕老人發送糖果,


 


兒子去年表演小提琴演奏,


 


看來他比我有創意,不想和去年一樣,


 


他決定吹奏聖誕組曲,


 


他音感實在很好,有許多首歌曲在沒有譜的情況下,


 


竟然可以因為聽過,就可以吹奏出。


 


我問他是如何做到的,他說:就聽過後,自己找音啊!


 


我也是第一次聽他一口氣吹九首歌曲,有一些歌曲我也不曾聽過他吹奏過,


 


本想,他會上去吹個二首歌就下台,


 


沒想到,他自己對演奏歌曲早有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鹿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